青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彭建国到黄海水产研究所开展政协工会界别调研

10月17日,青岛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建国等一行7人到黄海水产研究所开展市政协工会与社会福利界别调研活动。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及副所长、工会主席辛福言接待了彭建国书记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赵宪勇书记对彭建国书记一行到所调研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历史沿革、人才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对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给予黄海水产研究所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彭建国书记对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黄海水产研究所能够继续发挥科研优势,当好青岛市改革发展的“智囊团”和参谋助手,为服务国家决策和青岛海洋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彭建国书记一行还参观了鱼类养殖与设施渔业研究室,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观赏鱼养殖情况介绍,并就海洋牧场建设和休闲渔业发展做了深入交流。调研组对黄海水产研究所为推动海洋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高度赞赏。

青岛市医务工会主席邢迎春,青岛科技大学法学院社会工作系主任徐从德,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王斌贵研究员,青岛市总工会办公室副主任葛皛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