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技成果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研管理信息系统开发与应用”项目通过专家现场验收

日期:2017-07-13 00:00    作者:科研处    来源: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11日,黄海水产研究所组织有关专家对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项目“科研管理信息系统开发与应用”进行了现场验收。验收专家组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青岛国家海洋科学研究中心、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青岛朗讯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工业软件研究所等有关单位的专家组成。

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黄海所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界面、构架和使用操作,一致认为项目组建立的“黄海水产研究所科研管理信息系统”涵盖了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学术活动、科研团队、权限控制、辅助通知和统计等功能模块,设计思路合理,逻辑关系清晰;系统采用先进的分布式构架、工作流引擎方案设计,具备数据备份安全防范功能,操作便捷,界面友好,适于推广使用;系统实现了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学术活动、国际合作等动态管理,具备科研人员、科研团队、研究室、科研平台、研究所的多层级管理功能,能够满足科研管理需求。

科研管理信息系统是提升科研管理水平、提高管理效率、辅助管理决策的重要方式,将于近期在黄海所推广使用。

image0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