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动态

首页 - 国际交流 - 交流动态 - 正文

黄海所参展“2016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黄岛论坛——东亚蓝色海洋科技展”

日期:2016-08-02 00:00    作者:成果转化处    来源: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26日至31日,2016东亚海洋合作平台黄岛论坛在黄岛举行,论坛共设立五大板块,东亚蓝色海洋科技展是重要板块之一,黄海水产研究所应邀参加了此次展会。

展会上,黄海所集中展示了海水养殖新品种、疾病防控技术及渔业规划与设计等多个领域的技术成果,吸引了大量前来咨询洽谈的企业家和技术人员;现场发放了黄海所宣传册、成果技术选编及刺参健康养殖等书籍百余册,推介效果明显,对黄海所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据悉,东亚海洋合作平台是国家“一带一路”建设规划优先推进项目,将推动海上联通、海洋科研、人才培训等合作,提升整个东亚范围的互联互通水平。本次论坛以“互联互通、共享共赢”为主题,由国家海洋局、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承办。

6360581805252435095281601.jpg

63605818061915567461467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