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导师

首页 - 招聘与培养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黄滨

日期:2016-06-23 00:00    作者:人事处    来源:渔业     打印    加大 减小

image002.jpg

黄滨,男,1962.5,黄海所海水鱼类养殖与设施渔业研究室研究员,上海海洋大学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渔业设施与装备,目前主要从事深海抗风浪网箱、海洋牧场与人工鱼礁构建技术和工厂化循环水系统研究,大型海洋牧场和陆基现代渔业示范园区的总体规划工作。

先后参加了10多项国家“十五”、“十一五”863计划和“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大科研课题的研究。主持完成了公益性行业(农业)科研专项“渔业节能关键技术研究与重大设备开发”项目的子课题----“养殖装备节能技术集成与示范”(201003024);参与在研课题国家鲆鲽类产业技术体系专用养殖网箱岗位;主持完成了大连长海县国内最大的现代海洋牧场建设项目的总体规划(规划面积达1万多平方公里)和福建莆田南日岛现代海洋牧场核心区的总体规划(规划面积11万亩);主持了山东滨州北海现代渔业示范园区的总体规划(8万亩)和福建霞浦福宁湾现代渔业示范园区的总体规划(3万亩)。至今已获省部级奖励3项,以第一发明人获发明专利授权8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5项,以第一作者在核心期刊发表研究论文10余篇,合著30余篇。

联系电话:13665321515 邮箱地址:huangbin@ysfri.ac.cn

上一条:蒋增杰 下一条: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