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招聘公告(项目岗)——海洋渔业生物资源库研发中心

日期:2023-03-29 10:34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国家海洋渔业生物资源库研发中心因工作需要,现招聘项目岗人员2名。

一、岗位名称

仪器共享中心管理员

二、岗位职责

从事大型仪器共享中心的大型仪器操作、日常维护和样品分析测试以及技术指导;负责承接所内外批量样品检测,提供科学准确科研数据;指导相关人员科学规范使用仪器设备;负责共享中心仪器的日常维护、保养,保持仪器的整洁;负责对仪器使用者的使用指导与监督负责提出仪器的维护保养计划;负责共享仪器的使用审批、计划安排及分析结果的出具等工作。

三、岗位要求

身体健康,具有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和团队精神以及组织协调能力;分子生物学、生物技术或仪器分析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工作能力;具有分子生物学实验、仪器分析检测的工作经历,以及取得一定科研成果者优先。

四、联系方式

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南京路106号,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处

联系人:徐老师、亓老师

联系电话:1335687996、0532-85815907

主送邮箱:zhaopin@ysfri.ac.cn

抄送邮箱:xudong@ysfri.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