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首页 - 科技成果 - 科研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主持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水产品加工前原料的质量鉴别和控制技术研究与示范”总结暨预验收会召开

日期:2018-05-04 09:37    作者:    来源:食工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27日至28日,黄海水产研究所周德庆研究员主持的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水产品加工前原料的质量鉴别和控制技术研究与示范”(2015BAD17B01)总结暨预验收会在青岛召开。会议由课题负责人周德庆研究员主持。

会议邀请中国海洋大学、国家海洋局第一海洋研究所、青岛农业大学等单位的5位专家组成课题预验收专家组,对课题进行预验收。专家组听取了子课题研究工作完成情况详细汇报,根据子课题的任务书对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质询,对课题总报告提出了指导建议,并听取了审计人员对子课题经费执行情况点评。通过汇报交流,专家组一致认为5个子课题完成了任务书中规定的考核指标,建议进一步总结各自研究成果,深入挖掘研发与产业示范亮点,进行有机集成,保障课题顺利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