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

日期:2018-02-14 14:34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黄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党委书记赵宪勇、副所长辛福言代表所领导班子分别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老专家、老劳模和老干部遗属等,并送去新年的祝福。

在老同志家中,所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介绍了黄海水产研究所2017年在创新发展中取得的成绩、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和今后的发展思路,征求他们对研究所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研究所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所的发展,并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活愉快。

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领导和相关部门人员在此次节前走访慰问和送温暖活动中累计走访120余人次,包括离休老干部、90岁以上老人、部分退休职工、老干部遗属、孤寡老人以及身体抱恙、家庭困难的老同志,体现了所党委和全所职工对老同志的关心和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们对所领导给予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对研究所一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黄海水产研究所事业发展,尽己所能发挥余热,并衷心祝愿黄海水产研究所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