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18-04-08 08:04    作者:    来源:机关三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2日,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会议传达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要求,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
人大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能安于现状、贪图安逸、乐而忘忧,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敢于在工作中攻坚克难,不断提升财务管理与服务能力,为黄海水产研究所新时代各项事业创新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