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柳正走访看望中国工程院赵法箴院士

日期:2018-04-12 15:40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12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柳正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走访看望中国工程院赵法箴院士。黄海水产研究所所长金显仕,党委书记赵宪勇,副所长李健陪同看望。

柳正书记亲切询问了赵法箴院士的健康状况,高度赞扬了他为我国海洋渔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殷切希望他充分发挥老科学家的模范引领作用,继续高屋建瓴地指导院所科研事业发展;希望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以院士为榜样、为标杆,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提出的新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持续推动渔业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力争在全院开创渔业科技创新的新局面。赵法箴院士感谢柳正书记来所看望,表示将继续关注院所各项事业发展,尽己所能为我国渔业科技进步和海洋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