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食品工程与营养研究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日期:2018-04-16 10:01    作者:    来源:食工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11日,黄海水产研究所食品工程与营养研究室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辛福言出席了会议,研究室正式职工、博士后等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室主任周德庆主持。

会上,周德庆主任传达了黄海水产研究所2018年度所务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剖析了2017年全室各项工作成绩与存在的问题,尤其是各团队年度绩效考核情况,研究提出了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冷凯良副主任、曹荣副主任分别汇报了分管工作,研究室PI就各研究团队的工作作了简要介绍。辛福言副所长听取了上述总结和汇报后,专题调研了研究室发展中的制约瓶颈和困难,并就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现场互动,鼓励大家凝心聚力夯实研究基础,把握好科研工作方向,克服科研产出及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不足,集成大项目、大成果,争取2018年在项目申报、成果产出、团队建设和廉政工作等方面有新的突破。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研究室2018年各项工作的发展思路和具体举措,取得了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