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离退休干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座谈会

日期:2018-07-03 17:04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6月28日,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离退休干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围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畅谈回顾农业农村改革和“三农”工作实践经验与理论创新成果,为助力乡村振兴建言献策。

与会老同志从改革开放40周年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发展壮大切入,结合自己以往的科研与管理工作经历,回顾了改革开放科研创新取得的重大成果和改革开放后农业农村发展的巨大变化,畅谈亲身经历改革开放40周年感受及参与改革开放重大事件的感慨,并围绕“我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脱贫攻坚建言献策”主题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老同志表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为黄海水产研究所发展增添正能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