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青岛市发改委重大建设项目稽察特派员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进行专题调研

日期:2018-08-10 17:57    作者:    来源:资产条件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8月7日,青岛市发改委重大建设项目稽察特派员李希琨率市蓝办产业发展处处长鲍梅、市南区发改局副局长王锡南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7人到黄海水产研究所,调研稽查国家级海洋渔业生物种质资源库项目(以下简称“资源库”)建设进展。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辛福言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李希琨特派员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会上,辛福言副所长对李希琨特派员一行调研稽查表示欢迎,感谢青岛市各级领导和各有关部门长期以来在资源库项目实施过程中给予的关注和支持,并希望各位领导今后一如既往地支持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建设与发展。李希琨特派员一行认真听取了资源库建设项目经理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项目批复、工程进展及目前所面临的困难等情况,充分肯定了资源库项目对加快建设海洋强国、促进海洋渔业持续健康发展发挥的重要作用。他指出,此次调研稽查是遵照《青岛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及经济运行协调推进体系分工方案》、贯彻落实市发改委“三走三转三促”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以期通过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结合,找到影响重大建设项目进程的问题症结,切实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座谈会后,李希琨特派员一行对正在进行的资源库项目建设工地进行了详细考察,对反映的技术性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对需要政府层面协调解决的问题表示将尽快与有关部门沟通,保障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精准化管理。

此次调研稽查对加快资源库项目执行进度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