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举办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

日期:2018-10-16 14:30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10月13日上午,黄海水产研究所举办了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全所在职、离退休职工及研究生等700余人参加了运动会,在青所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黄海水产研究所工会主席辛福言主持。

开幕式上,金显仕所长指出,运动会是黄海水产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展示全所职工良好精神风貌的有效平台,希望通过举办运动会进一步激发大家奋勇拼搏、勇攀高峰的进取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强健的体魄投身于全所各项事业建设,为我国海洋渔业科技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本次运动会设有100米跑、400米跑、800米跑、4*100米接力跑、铅球、跳高、跳远、地滚球及垒球掷准等项目,赛程安排紧张有序,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集竞赛性和参与性于一体,是全体黄海所人同场竞技、广泛交流的盛会,体现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情,彰显了黄海水产研究所积极向上的创新文化氛围。

整场运动会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各项赛事在团结友好、和谐奋进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机关六支部、科研二支部、科研四支部获得比赛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