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组织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日期:2019-01-04 16:57    作者: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12月29日,黄海水产研究所后勤服务中心会同重点实验室管理办公室对全所实验室和院区进行了全面的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实验室的电路插排和电器设备使用是否符合规范、危险化学品是否安全存放和使用、科研大楼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等。对发现的不符合安全规范问题已督促相关部门和责任人在规定期限内整改落实完毕,并将在春节前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复查。

此次安全大检查全面摸排了安全隐患,检查过程不留死角、不走过场,是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的有力举措,使各实验室人员进一步认识到安全生产是责任红线、发展底线和生命线,必须抓早抓小,为进一步营造安全的科研工作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