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李健赴广东恒兴饲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渔业科技合作

日期:2019-03-12 16:25    作者:    来源:科研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日前,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李健、水产生物技术与基因组研究室主任陈松林、养殖生物疾病控制与分子病理学研究室黄倢研究员等一行6人到广东恒兴饲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渔业科技合作和渔业“走出去”调研。广东恒兴饲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丹、副总裁王建红等接待了李健副所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陈丹董事长对李健副所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高度赞扬了黄海水产研究所的辉煌历史成就和丰硕科研成果,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战略规划以及海外发展情况等内容,希望双方今后能够拓展合作模式,提升合作层次,借助黄海水产研究所的人才和智力优势,持续为企业转型升级发展注入新的增长动力。李健副所长表示,恒兴饲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有力推动了我国水产养殖业的发展,并且与“一带一路”国家在水产养殖领域开展了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成效显著,希望双方协同创新,发掘渔业科研院所与企业崭新合作模式,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座谈期间,双方还围绕产学研合作内容及机制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