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到琅琊基地调研

日期:2019-08-14 14:55    作者:    来源:成果转化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8月9日,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赵宪勇到琅琊基地,调研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及琅琊基地建设运行等情况。

琅琊基地主任张庆文详细汇报了基地建设运行、基层党建以及科研试验等有关情况。赵宪勇书记认真听取了基地整体情况汇报,并到遗传育种中心和黄渤海海洋食品研发车间对现有的设施设备、科研团队开展试验情况等进行实地考察,对基地建设运行情况以及相关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宪勇书记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在基层组织工作的战斗堡垒,是各方面工作的基础;应当适时建立基地工作党小组,消除基层党建工作死角,更好地保障基地建设和运行;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将基地建设好、运行好,为发挥基地的科研试验平台作用做出积极贡献。与会人员针对基地下一步建设运行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多项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同时,调研期间正值“利奇马”台风将要登陆黄岛区,赵宪勇书记要求,琅琊基地务必积极做好预防台风的各项准备工作,制定好处置特殊情况发生的应急预案,确保基地人员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