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专家当选为新侨创新创业青岛联盟副理事长等职务

日期:2019-09-26 14:09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9月20日,由青岛市侨联主办的“新侨创新创业青岛联盟成立大会暨海洋与健康产业论坛”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黄海水产研究所赵宪勇研究员当选为新侨创新创业青岛联盟副理事长、海外及专业商会委员会委员,王印庚研究员当选为新侨创新创业青岛联盟理事、科技教育文化委员会委员。

据悉,新侨创新创业青岛联盟是由侨商侨企和侨界人士成立的新平台,设理事长1名、副理事长19名,分法律、金融、国外商会等五个委员会。联盟聚焦海洋、“双招双引”等15个攻势,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搭建企业与政府的沟通桥梁;加强对新侨企业的宣传推介,促进联盟成员间的资源共享,搭建交流、合作和发展平台,促进国内和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