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20-01-07 14:07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打牢党支部工作基础,提高党建工作质量,1月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考核评议组由所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员和群众代表等30多人组成。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宪勇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系统总结了一年来的履职情况,重点从带头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及未来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考核评议组对支部书记履职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赵宪勇书记对述职评议情况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绩,突出表现在支部书记能够按照要求履职尽职,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开展各具特色的党建活动并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谋篇布局之年,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将党建工作与科研、管理工作进一步融合,创新支部党建活动方式和内容,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