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退休干部张金土同志获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表彰

日期:2020-11-12 09:19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在2020年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职工“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文艺汇演暨书画摄影作品展演活动中,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退休干部张金土同志的书法作品《医者仁心 大爱无疆》荣获优秀书法作品奖。

为深化“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发挥好老同志的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引导老同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农业农村部离退休干部局在部系统离退休干部中组织开展了以“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书画摄影作品展活动。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办公室积极组织广大老同志撰稿,引导老同志以亲身感受唱响主旋律,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颂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感人事迹,共推荐报送书画作品6件,“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征文2篇,充分展示了离退休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呈现了研究所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