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2021-04-07 15:28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6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深入学习党的第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通报部系统和院系统违规违纪典型案例,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今年重点任务。会议由副所长、纪委书记李健主持。党委书记赵宪勇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0年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党组院党组有关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贯彻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为促进全所改革创新和干事创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2021年正值建党百年之际,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深刻领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的判断和要求,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正确对待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把党中央“三农”工作部署落实落地,把部党组院党组作出的各项重大部署抓紧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