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获评首批“青岛市十佳侨星苑”

日期:2022-11-25 09:04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近日,青岛市侨联成立了由市侨联、市财政局、侨界专家、侨商代表、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与组成的优秀侨星苑评审小组,经评审小组评审、青岛市侨联党组研究、网上公示等环节,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等10家单位被授予首批“青岛市十佳侨星苑”。

“青岛市侨星苑”是青岛市侨联创建的新型基层侨联组织,旨在进一步加强基层侨联组织建设,推动基层侨联工作创新发展。黄海水产研究所于2021年申请并荣获首批“青岛市侨星苑”单位。在此基础上,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进一步加大引领和支持力度,充分发挥侨联基层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团结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打造科研单位侨联特色品牌。

今后,黄海水产研究所将继续坚持党建统领,以获评“青岛市十佳侨星苑”为契机,发挥所留学归国人员渔业科技创新和海外联系优势,积极履行服务经济发展、维护侨界权益、拓展海外联谊、积极参政议政、参与社会建设等职能,彰显侨星苑的重要作用,为青岛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和实现我国渔业科技的高水平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