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渔业动态 - 正文

2020海洋生态经济国际论坛在山东威海举行

日期:2020-11-16 08:57    作者:    来源:新华网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加快海洋生态产业化、海洋产业生态化,推动海洋生态经济健康发展,11月12日—13日,2020海洋生态经济国际论坛在山东威海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太平洋学会和中国海洋工程咨询协会主办,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和威海南海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威海蓝色经济研究院协办。论坛以 “海洋生态与海洋经济融合发展”为主题,突出国际性、专业性和创新性,倡导海洋生态经济,促进人海和谐发展。来自国内及英国、瑞典等国的近百名海洋生态经济领域的专家学者通过现场和连线方式参加了论坛。

论坛上,专家围绕海洋信息技术、红树林北移实践、可持续蓝色经济发展机遇、牡蛎多样性与牡蛎礁保护等举行了专题报告,并围绕“海洋碳汇价值实现突破”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