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越南水产业承诺改善小型虾养殖标准

日期:2018-11-07 09:36    作者:    来源:第一食品网     打印    加大 减小

近日,越南明堡海鲜公司、蒙特里湾水族馆、SGS和亚洲海鲜改良合作组织已开始着手在越南湄公河三角洲建立20,000个小型虾养殖场,到2025年达到与蒙特里湾水族馆海鲜观察项目“绿色最佳选择”要求的规模。

这一承诺将把越南水产业私营部门和非政府组织的合作伙伴聚集在一起,共同应对小虾养殖者面临的挑战。

这些合作者还将与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合作,改善治理,推进可持续发展的综合方法。

蒙特利湾水族馆执行董事Julie Packard、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政治家、前美国国务卿John Kerry、越南明堡海鲜公司的Henry Hien Phan,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的第五届“我们的海洋”会议上共同宣布了这一承诺。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虾类生产商之一,我们认识到合作的重要性,以实现能够提供优质、环保和可持续生计的海产品。”Henry Hien Phan强调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