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挪威鳕鱼养殖户准备携手合作

日期:2020-01-13 10:23    作者:    来源:第一食品网     打印    加大 减小

据当地媒体报道,挪威各大鳕鱼生产商携手合作,力图实现年产36,000吨白鲑(whitefish)。

Norcod公司与兄弟公司Namdal Settefisk和Namdal Torsk日前达成一项框架协议,各方将在鳕鱼养殖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目前,Norcod也已经与Namdal Seafood在鱼类宰杀方面开始了合作。Namdal Seafood位于Flatanger的工厂计划到2023年实现全年宰杀的生产能力。其长期目标是年联合宰杀量36,000吨。产品销售方面将与Sirena Group合作进行。

对Namdal Settefisk来说,这份协议是该集团迄今为止与单一合作伙伴签下的最大的合作协议,对其鳕鱼养殖、宰杀和加工等具体业务具有重要意义。

Norcod在其最新的新闻发布稿中称,很荣幸能够与水产养殖业内享负盛名的公司成为合作伙伴,担起重任,共同致力于环保养殖经营与加工。

第一批养殖鳕鱼按计划将于2020年1月份在Namdal Settefisk下属位于Otteroya的工厂内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