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疫情对秘鲁海鲜出口商造成损失

日期:2020-02-26 09:4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打印    加大 减小

据FiS 2月20日报道:秘鲁国家工业渔业和水产养殖委员会表示,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秘鲁的海鲜公司将停止向中国和亚洲各国出口海产品。

部分中国港口已经宣布隔离,关闭了商业交通。冠状病毒疫情还影响了从智利和厄瓜多尔运来的数千箱水果、鱼类、贝类及各种食品。

有数百个集装箱滞留在中国港口,还有许多其他的集装箱正在驶向中国港口,它们的目的地必须在完成航行前改变,避免它们被遗弃在关闭的中国港口。

这种情况正在给秘鲁海鲜出口商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秘鲁国家工业渔业和水产养殖委员会表示,解决这一严重问题的唯一办法是暂时停止向中国出售传统上从秘鲁运往中国的产品,比如巨型鱿鱼或冷冻鱿鱼,但秘鲁国家工业渔业和水产养殖委员会认为,这种情况只是暂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