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三文鱼水产养殖在蛋白质生产中排名靠前

日期:2020-11-20 09:5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打印    加大 减小

来自The Fish Site 11月11日消息,在一项评估全球60家主要蛋白质生产商可持续发展水平的指数中,鲑鱼养殖企业在这评估中占据了前七名中的四位。

今天公布的Coller FAIRR蛋白质生产商指数评估了全球60家最大的上市动物蛋白生产商,总价值达3380亿美元。企业根据10项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相关标准进行排名,包括温室气体(GHG)排放、森林砍伐、抗生素使用和工作条件。

Mowi连续第二年高居榜首,而Bakkafrost(3)、Grieg(6)和Lerøy海鲜集团(7)也进入前10名,前20名的其他海鲜生产商包括CP食品、Thai Union、Multiexport、Camanchaca 和Salmar。

该指数的主要目的是促进和支持投资者对蛋白质行业的决策,这也是一个基准,帮助动物蛋白公司评估自己与同行在该行业,改善管理和风险报告。

该指数的作者对其他部门,尤其是肉类和奶制品供应商在履行气候承诺方面取得的总体进展感到失望,86%的主要肉类和奶制品供应商未能宣布或设定有意义的温室气体减排目标。

Mowi首席可持续发展官Catarina Martins在一份新闻稿中讲述了该公司在履行既定气候承诺方面取得的进展。“我们通过发展低碳商业模式,采取了应对气候变化的全球措施。我们制定了一项低碳过渡计划,其中包括对气候变化的影响、与气候有关的风险和机会的全面评估,以及对缓解气候变化措施的建议,我们将继续努力实现这些目标,并对我们的进展保持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