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渔业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外渔业动态 - 正文

今年波士顿渔展规模同比增加25%

日期:2023-02-17 09:3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     打印    加大 减小

来自SeafoodSource 2月8日消息,北美波士顿渔展组织方DC公司表示,今年的展览空间将比2022年增加25%以上。

已报名展商来自加拿大、中国、厄瓜多尔、冰岛、印度、西班牙、泰国等地,该展会将于2023年3月12-14日在波士顿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2023年的波士顿渔展新参展国家包括毛里塔尼亚、摩洛哥、巴基斯坦和巴布亚新几内亚。来自澳大利亚、丹麦、巴布亚新几内亚和波兰的新展团也将亮相。在因疫情相关的旅行限制取消后,中国也将参加此次展会。

许多世界上最大的海产公司都将参加展会,领域涉及新鲜、冷冻、罐装、增值、加工和包装类海产品。此外,加工、包装、物流和其它技术支持服务部门也将在本届活动中大量亮相。

今年展会将涵盖新产品和特色产品展示,设立“海鲜卓越奖”,厨师烹饪演示,以及牡蛎剥壳比赛,展会期间还包括30场会议,讨论海产业感兴趣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