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五支部举办“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7-25 08:57    作者:    来源:机关五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20日,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五支部举办“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黄海水产研究所副所长李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印庚主持。

会上,大家依次重温了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审视思想历程,检查入党信念,畅谈心得体会,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现场气氛庄重热烈。王印庚结合时代背景回顾了入党历程,结合成长历程分享了个人体会,同时肯定了支部党员在成果转化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每一名党员都必须认真、扎实做事,有担当、敢作为,在新时代以更先进的思想、更优良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为渔业经济和产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而努力奋斗。

李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不忘初心,就要铸牢“四个意识”,对党绝对忠诚,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就要坚持锤炼党性,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规范做事,不越红线。他要求,支部党员要牢牢抓住海洋强国战略、“一带一路”倡议等国家战略发展机遇,团结一心,锐意创新,做好技术转移、科技扶贫、基地管理等工作,加速渔业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并反哺渔业科技的创新发展,共同推动水产事业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知青岁月里能吃苦、爱学习、办实事、重辩证、敢担当、有追求等形象清晰地展现在大家面前,参会党员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牢记入党初心,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用行动践行使命,用担当诠释誓言,以“海洋强国”为目标,切实做好成果转化和科技支撑工作,为加快推动海洋强国战略实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