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18-08-02 11:01    作者:    来源:机关三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8月1日,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会议传达了《青岛市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农办 农业农村部关于在全国农业农村系统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活动的通知》,听取了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汇报。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八月份财务档案的集中整理工作,对农业财务人员知识竞赛、课题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书记“三农”思想,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工作观,着力完成从核算会计到管理会计的转变,在财务工作中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为科研人员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为黄海水产研究所的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