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18-10-09 16:16    作者:    来源:机关三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0月8日,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三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组织参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线学习竞赛活动的通知,对竞赛活动进行了统一部署,并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现场答题;围绕我所现阶段成果转化经费管理工作,参会人员进行了解放思想大讨论,找出并分析了成果转化经费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形成了会议意见,下一步将与成果转化处对接商讨;会议还传达了《中共黄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党支部换届工作实施意见》,总结了本届支委任期内的工作,并讨论确定了下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为下一步党支部换届选举奠定了工作基础。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要高度重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不但争取获得好成绩,更要在工作生活中严以律己;全体党员要通过解放思想,发现工作中现存问题,集思广益分析解决问题的措施方法,为黄海水产研究所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本次党支部换届工作实施意见,严肃换届纪律和工作秩序,为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尽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