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二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18-10-12 09:07    作者:    来源:机关二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0月9日,黄海水产研究所机关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相关文件、规划精神,并对支部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青支部党员1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荣小军主持。

会议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传达了《青岛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小组关于做好解放思想大讨论组织实施工作的通知》《中共黄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党支部换届工作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与要求,同时结合渔业科研院所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工作实际,以PPT的形式提纲挈领、生动形象地向支部党员解读了《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山东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的有关内容。通过政策解读,支部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对政策精神的学习要与单位发展、岗位工作、日常生活相联系,不能停于表面,要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会议对党支部换届工作进行了部署落实,以投票形式对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进行了民主推荐。同时,会议还对下一阶段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支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线学习竞赛答题进行了布置安排。

会议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取得了良好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