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离退休党总支工作会议

日期:2018-11-23 10:54    作者:    来源:人事处     打印    加大 减小

11月20日上午,黄海水产研究所召开离退休党总支工作会议,所党委书记赵宪勇、离退休党总支委员及各离退休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魏本桓主持。

会议通报了《中共黄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公布各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的通知》。魏本桓同志从支部学习、支部建设、支部活动、党费缴纳、亲情服务等方面,汇报了上届离退休党总支三年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赵宪勇书记代表所党委对离退休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表示祝贺,对上届党总支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历来非常重视离退休党建及老干部工作,老同志们党性强、组织原则性强,心系我所发展,为建设和谐向上的研究所文化作出了积极贡献,所党委将积极吸纳离退休干部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相关工作。赵宪勇书记对新一届党总支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要继续发挥好老干部的“三个优势”,凝聚和释放正能量,助力研究所的健康持续发展;三是密切联系群众,切实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题,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老同志们乐龄有为,安享晚年。赵宪勇书记还向大家通报了近期我所发展的大事要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