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资源酶工程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18-12-10 10:40    作者:    来源:资源酶工程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日前,黄海水产研究所资源酶工程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俊主持。

会议传达了所党委召开的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有关精神,通报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各党支部换届选举结果,明确了各位支部委员的工作职责,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把“严”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聚焦<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会议强调,要将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落实到每名党员,加强专题学习、创新方式讲党课、“三会一课”等活动开展,突出政治学习和教育,突出党性锻炼,结合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做到形式多样、氛围庄重。

会议还通报了中央纪委曝光的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领学了《关于学习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许步忠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并对支部预备党员预备期满转正进行了讨论和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