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召开会议部署年度工作任务

日期:2019-04-01 10:44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3月29日,黄海水产研究所团委召开2019年度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年度工作任务,在家团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王骞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共青团青岛市委《关于扎实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在总结所团委2018年工作成绩基础上,研究部署了2019年主要任务和工作计划,重点讨论了拟开展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方案,明确了活动内容和形式,旨在丰富青年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增强青年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

会议总结回顾了共青团黄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发展历程和近年来获得共青团青岛市委表彰的优秀团员青年名单,为做好五四青年节宣传打下坚实基础。会议还对今年团委换届工作进行了初步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