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后勤中心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19-07-01 17:01    作者:    来源:后勤中心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6月28日,黄海水产研究所后勤中心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传达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会议精神。支部12名党员和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文龙主持。

根据所党委安排部署,会议集中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深入学习了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培训内容;深刻解读了我党从建党初期只有58名党员的小党发展成为拥有9000多万党员的世界第一大党的光辉历程,指出党从“一大”开始就坚持把工作的基础放在支部上,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就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会议还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成绩与不足,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并通过党员大会决议同意1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通过此次会议,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使支部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目标和方向,为全所科研工作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