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资产条件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日期:2019-07-16 14:16    作者:    来源:资产条件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7月15日,黄海水产研究所资产条件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议。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委员、副所长辛福言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跃军主持。

会议集中传达了关于印发《中共黄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深入学习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习近平给出“根本指针”》《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全党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等内容。

辛福言副所长以“认真学习、抓好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深刻阐释了坚守初心使命对于中国共产党人的重大意义,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总要求,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建设现代化科研院所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思想保障、作风保障。

他强调,党员要结合当前基建条件、船舶管理、资产管理的中心工作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从加强理论学习、树立创新意识、培养团队精神、增强沟通互动等方面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通过召开此次支部党员大会,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涵的认识,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指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认清自身存在的不足,更好地提高自己,更加坚定党性,端正作风,克服自身存在的缺点,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业务工作本领,立足岗位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