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鱼类支部与生态基因组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19-08-19 10:57    作者:    来源:鱼类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落实黄海水产研究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按照所党委要求,8月16日,鱼类支部与生态基因组支部联合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邀请李健副所长为党员讲党课。会议由鱼类支部书记关长涛主持。

李健副所长结合科研工作实际,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优良文化传统,科技创新支撑产业”的专题党课,就科研选题、绿色发展、年轻人的目标导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剖析。参会党员认真记录,踊跃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关长涛书记部署了鱼类支部“对照党章准则找差距”支部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活动内容,要求大家紧跟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的部署要求,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并与日常工作实际紧密联系,把科研与为民造福结合起来,持续推动海水鱼类养殖产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