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戴芳群同志荣获“青岛市优秀退役军人”称号

日期:2019-12-20 23:55    作者:    来源:人事处,资源室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17日,青岛市优秀退役军人和退役军人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扬大会在市级会议中心召开。大会对59名优秀退役军人、35个退役军人工作先进集体、20名退役军人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军转干部戴芳群同志被授予“青岛市优秀退役军人”称号。

戴芳群同志现为黄海水产研究所渔业资源与生态系统研究室高级实验师,自退役到所工作以来,他始终以过硬的专业素质和突出的服务意识,常年坚持奋战在渔业科研工作第一线,先后远赴白令海、鄂霍次克海、东南太平洋海域开展狭鳕、竹荚鱼等资源探捕和调查,参加“126”专项、“908”专项、973计划项目、科技部重大科研计划项目等多项国家级项目,在退役人生的二次起航中留下了一道精彩的航线。

戴芳群同志表示,将会以此次表彰活动为契机,不骄不躁,继续发扬军人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国海洋渔业资源调查事业再立新功。

希望黄海水产研究所广大干部、职工向戴芳群同志学习,立足本职,苦干实干,形成“学模范,能吃苦,重实干”的良好工作氛围,为黄海水产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2202109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