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0-01-08 10:57    作者:    来源:财务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月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会议传达了近期院党组、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以及《中共黄海水产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公布各党支部届中调整结果的通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有关支部基本任务的相关内容。会议指出,在当前财务处面临人手少、任务重和时间紧等困难情况下,更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变压力为动力,切实做好年底会计结转和各类财务决算等重点工作。

按照党委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开展黄海水产研究所2019年度评优选先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位党员总结了一年来的政治思想工作和业务工作情况,重点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的计划及建议。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各位党员的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