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办公室信息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0-03-02 17:07    作者:    来源:办公室信息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2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办公室信息支部召开网络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荣小军主持。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 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 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内容以及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会议还传达了黄海水产研究所《关于组织党员开展抗击疫情自愿捐款活动的通知》要求,动员支部党员真诚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斗争。支部全体党员均积极响应、踊跃捐款。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支部各位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农业农村部及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在所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增强忧患意识、激发实干精神,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正确处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关系,做好全部返所工作准备,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科研支撑服务工作两手抓、两手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