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资源战略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0-04-02 15:57    作者:    来源:资源战略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4月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资源战略支部通过网络会议形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单秀娟主持。

会议宣贯了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2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黄海水产研究所2020年度所务委员会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黄海水产研究所2020年党建工作基本思路及重点工作,学习了《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关于加强党支部学习的通知》《水科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位党员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党建在线”等网络平台,积极自主开展学习,加强典型事迹宣传工作,不断提升政治思想素质。会议要求,各位党员同志要严格按照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和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建工作部署,在疫情特殊时期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有序开展,真正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利用专业优势为我国海洋渔业权益维护、国家渔业管理做好技术支撑,努力把疫情对科研工作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网络会议现场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