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读”专题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21-01-05 15:43    作者:    来源:基建后勤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3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建后勤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教育活动,支部书记王跃军同志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读”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基建后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课报告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为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提出的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期间主要目标中,“改革”“创新”等词频频出现,为今后基建及后勤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深刻认识历史方向和发展大势中定好自己的位,在学习中不断增强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为建设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创新型研究所提供坚强的基建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