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增选大会及新一届支委会议

日期:2021-08-23 14:30    作者:    来源:研究生党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8月12日下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增选大会及新一届支委会议,29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周孟姣主持。

周孟姣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所党委关于研究生支部开展支委增选工作答复,介绍了4名候选人员的基本情况,宣读了选举办法,提名监票人、计票人和唱票人并由大会审议通过。随后,按照选举程序认真开展了监票、统票、计票等工作。根据现场投票选举统计结果,李杰锋、张薇、董晨帆等三名同志增补为研究生党支部委员。

在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支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确定了各位委员分工职责。会议强调,党支部委员关系融洽与否、工作配合好坏,直接影响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每一位支部委员务必团结协作,在做好分内工作的基础上,相互配合、相互补位,共同推动研究生党支部党建工作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