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环境质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1-12-10 14:49    作者:    来源:环境质检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环境质检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曲克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科研工作者一定要把个人的工作和理想与党和国家的需求、民族的前途紧密联系在一起,时刻坚定“四个自信”,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兼具一份备考之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在交流学习体会后,与会党员表示,通过对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更加坚定了奋斗方向,今后将在所党委的领导下,以饱满的热情做好2021年年底收尾工作,谋划好2022年的重点科研与监测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