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支委学习会议

日期:2021-12-24 08:50    作者:    来源:离退休党总支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离退休党支部委员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荣小军同志,离退休各支部委员,离退休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离退休党总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政治任务,要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好线上线下学习平台,提升学习的力度和成效,为新时期老干部事业作出贡献,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学习研讨环节,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吹响了新时代的“集结号”“冲锋号”,今后将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深学透、学懂弄通,积极建言献策,把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专业技术传承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