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成果转化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1-12-31 08:39    作者:    来源:成果转化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2月13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成果转化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印庚主持。

王印庚书记从“学习解读全会概述”“八个数字带你学习全会公报”“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等方面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再出发、勇担重任立潮头,充分发挥成果转化支部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打造以乡村振兴为特色的支部活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支部副书记王晓萍从基础投入、水产新品种审定情况、水产种业政策等方面分析了我国水产种业现状,使党员对水产种业发展有了较全面认识。同时,支部宣读了所党委近期下发的《支部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并进行了工作部署。

与会党员充分交流学习体会后表示,将牢记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埋头苦干、迎难而上,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