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换届党员大会

日期:2021-12-31 15:00    作者:    来源:财务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按照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党委近期下发的《支部换届工作实施方案》的部署和要求,12月21日,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支部换届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于津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做了《加强党建与财务工作互融互促,切实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提升财务管理服务能力》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财务支部三年来在理论学习、组织文化建设、作风建设、党建和财务工作互融互促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会宣读了《支部换届工作实施方案》《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提名监票人、计票人并由大会审议通过,按照选举程序开展了支委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