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议

日期:2022-01-13 09:27    作者:    来源:财务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1月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财务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员民主评议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津主持。

每位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围绕党员的责任和义务,积极查找自身在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和业务互融互促、攻坚克难和联系群众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深入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对党员同志、支部和部门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会议还对每位党员今年的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建与财务工作互融互促的能力、部门间和部门内团结协作的能力以及财务管理服务的能力,为建成国际一流的现代化创新型研究所提供坚实的财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