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支部和病研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7-06 16:55    作者:    来源:人事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8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人事支部和病研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红色教育基地,探寻革命奋斗足迹,汲取砥砺奋进力量。

党员同志们参观了博物馆的三个展区,回顾了近代以来青岛经历过的“德占时期、日德战争、苦难归程”和中华民族不屈抗争的精神。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所展现的青岛往事,是一段历史,更是一段见证,告诫各位党员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坚韧和勇敢托起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立足本职岗位,为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推动渔业科技自立自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