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动态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群动态 - 正文

黄海水产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清廉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10-14 08:36    作者:    来源:研究生党支部     打印    加大 减小

为进一步引导支部党员清白做人、勤俭齐家、廉洁修身,10月10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弘扬清廉家风”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组织集中观看了《红色家风》系列专题片,通过学习黄明同志、傅道直同志分享的清廉家风对于自身发展的深远影响,领略了在廉洁自律、艰苦朴素等优秀家风影响下成长起来的质朴风骨。支部党员结合张闻天、谷文昌和李大钊等革命先辈的清廉家风故事,结合日常科研学习实际,就如何弘扬清廉家风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对廉洁家风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身作则,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弘扬家庭美德,涵养个人品德,以良好家风涵养初心使命,不负韶华,砥砺前行。